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平顶山市落实省政协党组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发布日期:2022-01-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上午,我市组织收看平顶山市落实省政协党组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丽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书山,市政协副主席张耀忠、朱朝伦,市领导刘林山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会上宣读了《省政协党组反馈给张雷明书记的信》和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省委督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督查反馈意见和要求,按照完成时限和工作标准,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共同担负起抓落实促整改的重要责任,聚焦问题短板,逐项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反馈清单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工作,既要逐项对账销号,又要剖析深层原因,建立长效制度机制;要注重创新举措、总结经验,把整改落实过程中形成的有效办法转化为机制性安排,固化为制度性成果;要强化组织保障,形成抓落实促整改的工作合力。(记者陈奕名  胡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