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蓝城·明月江南启动2022新春灯会暨体验馆开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2-01-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上午,雪中的钢城寒气袭人,我市的蓝城•明月江南生活体验馆内暖意融融、热闹非凡,周围华丽璀璨的场景灯光布置已经能够让人们感受到浓浓的新春氛围和喜庆的气氛。作为我市问题楼盘成功化解的典型案例,蓝城•明月江南举行生活体验馆开放仪式。

蓝城·明月江南启动2022新春灯会暨体验馆开放仪式_副本.png 

   

    市委书记刘文祥到场祝贺并参观该项目生活体验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刚延召,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顾子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汪耀宇分别参加仪式。

    活动当天,前来咨询和了解该项目的市民络绎不绝,晚上6点,由2022个灯笼和彩灯组成的新春灯会准时上演,点点灯光在扮靓钢城的同时也映照出浓浓年味。

    据了解,蓝城•明月江南项目是我市成功盘活停滞多年楼盘的典型案例。2022年,蓝城携经典二代高层美学作品首入我市,打造建面约27万方当代人居封面筑作——舞钢蓝城•明月江南。项目涵盖二代瞰景高层、江南水街、商业“集盒”三大业态,园区整体动静分区、人车分流,建筑传承“精细/安定/恒久”核心理念,园林景观打造中心泳池、五重归家礼序、30景中心园林、滨河水岸风光等,致力于为我市人民营造一座兼具开放多元、精致活力、功能丰富的都市理想生活复合住区。(记者刘翠翠  苗壮  刘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