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朱志骞节前慰问全市环卫工人代表

发布日期:2022-01-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朱志骞节前慰问环卫工人_副本.jpg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感谢环卫工人的默默付出和辛勤劳动,1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来到市环卫处慰问全市环卫工人代表,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并带来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品。
    面对这些为我市城市道路辛勤付出的“道路天使”,朱志骞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市环卫工人耐酷暑、冒严寒、顶风雪为市内道路环境的清洁、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奉献了自己的力量。特别在近期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下,环卫工人们仍然坚守在一线岗位。朱志骞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大环卫工人们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环卫工人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立足于工作岗位,持续做好城市环境的清洁维护工作,为城市的发展、市民幸福指数的提升作出更多贡献。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市政府办、城市管理局负责人陪同慰问。(记者殷莉莉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