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集中清收农信社不良资产调度视讯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集中清收农信社不良资产调度视讯会_副本.jpg

    1月20日,全省集中清收农信社不良资产调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要清醒地看到任务依然艰巨、风险还未见底,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把农信社不良资产集中清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大力度组织好、推进好,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明确清收目标,聚焦欠款大户,盯住关键人员,加快资产变现,加快改革步伐,加强队伍建设,坚持“稳定大局、统筹协调、分类施策、精准开战”的原则,进一步振奋精神、勇于担当,以坚决的态度、过硬的措施、务实的作风,把农信社不良资产集中清收工作推向新的高潮。同时,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开展常态化督导,及时研判情况,主动解决问题,确保以稳定的金融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平顶山市随即召开会议,要求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目标重点再明确、工作措施再细化,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查漏补缺、统筹协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坚决打好打赢集中清收农信社不良资产这场硬仗,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汪耀宇,市法院院长徐合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集中收看。(记者董颜丽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