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朱志骞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困难职工及企业员工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带队分别来到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困难职工家中、北高速口疫情防控卡点和中加矿业公司等地,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困难职工及企业员工等表示慰问,提前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朱志骞参加市总工会2022年“送温暖”活动 (2)_副本.jpg

    在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和北高速口疫情防控卡点,朱志骞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卡点执勤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医务人员和卡点执勤人员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他们辛勤付出、无私奉献,为守住舞钢这片净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春节即将来临,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会更加艰巨,朱志骞叮嘱大家要做好防寒保暖和个人防护,同时还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为守护好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朱志骞参加市总工会2022年“送温暖”活动 (1)_副本.jpg

    在困难职工姬志伟家中,朱志骞与姬志伟母亲亲切交谈,当了解到姬志伟的病情以及家庭生活情况后,他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困难群众的生活保障工作,要真正关心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随后朱志骞一行又来到了中加矿业公司,向为舞钢经济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员工们表示感谢和慰问。朱志骞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加公司克服重重压力,强经营、重管理,不但实现了在疫情影响下的逆袭增长,而且去年的税收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为舞钢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朱志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企业职工及其家人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同时他也希望中加公司能够一如既往地秉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持续在民营企业中当好“领头羊”,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从企业经营管理到纳税等方面都要做好示范,争取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加快成为行业标杆,为舞钢经济事业繁荣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亮,副市长汪耀宇、王娜随同慰问。(记者殷莉莉  苗壮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