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2022年“两筛”“两癌”民生实事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2022年“两筛”“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实事工作会,市领导王海彦出席会议。市妇联、卫健委、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各乡镇街道“两筛”工作进展情况,下达了各乡镇街道“两筛”“两癌”2022年目标任务,并就2022年我市“两筛”“两癌”民生实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民生的高度,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该项工作纳入全年整体工作中谋划安排,以更高站位推进民生实事工作,要明确任务,以更实举措推进民生实事工作;要拿出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坚持早计划、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努力把惠民工程做深、做细、做到位;要强化宣传,提升筛查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细化目标,建立台账,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奖惩分明;要狠抓落实,加强联动,各司其职,形成合力,以更实作风推进民生实事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记者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