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刘文祥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部分企业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2-01-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刘文祥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老党员和部分企业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和党的关怀,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市领导闫丽娟、顾子杰、刘吉功随同慰问。

刘文祥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部分企业干部职工 (2)_副本.jpg

    刘文祥先后来到枣林镇黄庄村老党员黄广喜、杨秀玲,武功乡范庄村困难党员范自安,困难群众平顶山市劳模李相丽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牵挂和新年的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等情况。

    家住武功乡范庄村的范自安现年80岁,党龄57年,曾在甘肃骑兵师服役7年,并任骑二师班长。退役后的范自安还在范庄村任村主任11年,享受离任干部定补,2021年7月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范自安的家中,刘文祥从“光荣在党50年”的荣誉盒里拿起纪念章,亲切地为范自安戴上,并说:“老党员是全社会的‘宝贝’,各级各部门都要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范自安则以标准的军礼感谢党委、政府对他的关心和照顾,激动地说:“如今我真是赶上了好时代。”刘文祥亲切地说:“老党员、老战士为社会作出了贡献,新时代的年轻人要牢记革命历史,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刘文祥叮嘱相关单位要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多上门走动送服务,主动入户办实事。村、社区是个大家庭,大家要守望相助。

刘文祥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部分企业干部职工_副本.jpg

    随后,刘文祥又先后来到三和盛、实业公司、龙山纺织等企业走访慰问干部职工。每到一处,刘文祥都和企业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身体、工作等情况,并代表市“四大班子”为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企业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加快发展,科学谋划、精准施策、争创佳绩。

    刘文祥强调,在过去的一年里,驻市各企业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重大贡献,我市经济平稳持续发展,离不开驻市企业的支持与帮助,面对当前产业转型、机遇和挑战,希望地企共同携手、加强协作,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市委、市政府将按照省、市战略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创新驱动战略、工业强市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优化发展环境,推动改革创新,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同时,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不仅关系到企业的发展,也关系到大家的生命健康和家庭幸福,越是节日期间,越要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抓好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市人民平安祥和过节。

    市委办、组织部、总工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记者贾东伦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