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督导组到我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督导组到我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汇报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我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关于零售药店、进口冷链食品等方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广源堂大药房、全鑫冷库等地,详细询问退烧药等管控药品的下架情况,酒精、口罩价格是否上涨,供货来源是否充足,冷链食品贮存、检测、消毒、追溯等关键环节人防物防措施落实等情况。

    督导组对我市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疫情防控机制健全完善、组织有力、措施到位、效果明显。督导组希望我市进一步关注民生,强化监管,开展不定期督查,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管工作,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记者胡雪洋 陈奕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