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冬春防火工作推进会暨消防服务中心人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1-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冬春防火工作推进会暨消防服务中心人员培训会,副市长唐巍巍出席会议。市消防大队、应急管理局、消防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对当前全市冬季防火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督促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消防安全服务中心”按标准设置场所、购置器材、配备人员, 高质量开展工作、履行职责,切实筑牢全市消防安全防控的最后一公里,全力避免亡人火灾发生。

    唐巍巍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冬春防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以务实的措施手段狠抓冬春防火工作。三要明晰责任,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冬春防火工作。

    会上,市消防大队负责同志就消防安全等内容对消防服务中心人员进行了培训。(记者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