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刘文祥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2-01-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刘文祥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1)_副本.jpg

    1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刘文祥带队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就项目在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并强调,要科学精准研判疫情形势,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加快推动各重点项目建设力度。

    刘文祥先后来到电商产业园、公铁物流港项目、纺织服装产业园、S327标尾口袋公园、市民中心项目、建业百城天地、蓝城明月江南等重点项目施工工地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给予指导和建议。

    每到一处,刘文祥都认真察看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项目施工进展等情况,与工程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返工人员有多少、防控措施如何落实、项目建设有什么困难,切实帮助他们纾困解忧。

刘文祥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2)_副本.jpg

    刘文祥指出,现在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又是春节临近的关键节点,施工单位要做好农民工就地过年的思想动员,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防控压力,并要对就地过年和不休息的工人做好后勤保障,让他们在吃饱吃好的同时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争取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早日完成项目建设;市直相关单位要为企业和施工人员服好务,为他们送去更多的关怀和照顾,彰显慈善大爱、城市文明,让他们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和舞钢全市人民的真情厚意,帮助他们在舞钢过一个安心、幸福、愉快的春节。

    刘文祥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要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重点项目如期建成、投产达效。同时,相关单位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品质,切实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希望施工单位要抓住有利时机,认真研判、主动作为、科学施工,进一步开足马力,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保障项目建设质量,标准化施工,争取项目早日建成,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杨书山、顾子杰、汪耀宇等随同调研,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记者贾东伦 胡雪洋)